close

就在我還在思考為什麼她沒有繼續問下去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我看到服務生推著一台車進來,上面放滿了許多菜。

我看著對面的她,露出懷疑的眼神。

「這就是我所謂的大餐!」她似乎完全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是,我是在懷疑我們兩個吃得完嗎。」我開始冒出冷汗,我這個人最不適合吃太好的東西。

「那,你叫你朋友來吧,就那個很高的那個阿。」

「我想妳說的是阿南吧,不過他應該跑去找學姐了。」我猜想阿南現在應該在找小晴學姐吧。

「那就他吧,叫他也把學姐帶來吧,反正人多也熱鬧。」他臉上露出一抹微笑。

「那好吧,我打電話給他。」

我拿起電話撥出阿南的電話。

第一通,沒接。

再打。

第二通,還是沒接。

第三通,總算接了,不過劈頭就說。

「我哩幹林……老師卡好不好,要幹嗎啦,我忙得很。」我開始想像阿南他到底在幹什麼。

「請便,不過這樣小晴學姐怎辦。」我反擊。

「對齁,沒關係,我身在老師心在小晴!我相信他會原諒我的。」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我反笑他。

「我有勇氣我最強!好,你要幹嗎?」他現在才想問我要找他到底有什麼事情。

「喔,早上那位小姐,要我問你,要不要來吃個飯順便把學姐帶來。」

「有飯吃我當然去,小晴喔,我問一下。」

接下來有短短一段時間,我聽到了無法置信的聲音。

不過這件事情,就留著以後再說吧。

「她說好,在哪裡?」

我迅速的把餐廳地點交待完畢後,看見對面的那位小姐居然可以睡著。

正當我要把她叫起來的時候,她居然偷笑了。

當然這個小舉動我當然看到了。

「不用裝了,妳偷笑我都看到了。」

「不好玩。」她發覺被拆穿馬上爬起來。

「這代表妳還太嫩了。」我大笑。

「是是是,我下次會進步的。結果你朋友有沒有要帶學姐來阿?」

「有阿,你好像很喜歡那學姐阿,你看過她嗎,還有他叫阿南。」

「沒看過,不過很有興趣。」

「原來妳是……」

「你想太多,小心我拿筷子射你。」她拿起筷子佯裝要射我。

「怕你不成,看我的盤子,我擋。」

就在這時,門被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