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者 羽毛。


我接起電話。

「喂,是我啦!」電話的那頭這樣說著。

「喔,所以你是誰?」我裝傻,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還問我是誰!該斬。」電話的那頭大概笑了出來,聽她口氣蠻高興的。

「喔,所以羽毛小姐請問你要幹麼?」我也不想繼續整她了。

「喔,總算認出我來了吼,我有那麼難認嗎。」電話的那頭語氣有點不爽。

「沒有,我只是裝傻而已。」我說完我也嚇到我居然會這樣說。

「你……不錯,本來想要報答你的。」

「要報答我喔,我何德何能可以讓你報答?」

「你可以繼續裝死沒關係阿。」

「喔,那我不裝死了,你要怎報答我?我不接受肉體償還喔。」真的是下意識說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別人最先要求都是肉體耶,你居然不同。」

「哼,那是別人,我是我!」我鼻子噴氣說著。

「阿,快上課了,反正就是晚餐中餐選一個。」

「你要請我吃阿?」

「不然哩……快選!」

「晚餐,記得請我吃好點。」

「沒請你吃麵包就好了,先這樣,晚上記得空下來,我會在聯絡你。」說完她就掛了,還真急,害我的“拜”卡在嘴巴裡說不出去。

「你笑了。」阿南看著我說。

「有嗎?」我完全不這麼感覺。

「有,你的笑就像是看到學妹的樣子。」阿南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就算笑了,我還是……我。」我口氣穩定的說著。

「是這樣就好,你在做我在看。」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後來我才知道。

當我知道後,我馬上從阿南臉上揍下去,因為這樣我還被某個學姐罵。

「反正就是人情債啦,還一還比較好。」

「嗯,晚上,我也來去問問看學姐好了,好害羞。」

我是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啦,不過我差點噴出一口水來,因為我當時在喝水。

「是,好●害●羞,我會記住的。」

俗話說得好,時間就是金錢。

時間也是不等人的。

大概在下午三點多,我跟阿南沒課了要陪他去找小晴學姐的時候她又打電話來了。

「大概五點再打電話給我,就這樣。」她說完馬上就掛電話了。

五點喔,還可以陪阿南一段時間。

到了五點多一點我打電話給她。

「現在打來剛好,到OOXX那找我。」說完,她又掛電話了。

我騎著著車從那邊過去,一進去本來服務生還要問我有沒有預約。

不過馬上被打斷,因為我被拉走了。

「大……?」服務生像是要說什麼的似的,不過沒說完就離開了。

「跟我來。」我現在才看清楚那人的臉孔。

「有必要這麼強硬嗎。」雖然不會怎樣,我還是小小抱怨了一下。

跟她到了一個門口,打開。

我看到桌上是空無一物,準備回頭問她。

「等下才會出菜,我可是言出必信。」她很快就猜到我想說什麼。

「所以現在讓我們聊聊天。」她接著又說。

「你脖子上的東西是?」對面的她這樣問我。

「這是一個故事,還在進行的故事。」我淡淡地說出,盡量不帶任何情感。

「我想聽!」對面的她馬上說出口。

「我想,我們的交情還不到這麼深厚吧?」因為她的問題我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那是女的嗎?」對面的她還是不放棄。

「不,這是沒送去的東西,可能在三年後才有機會送出。」我努力忍住眼淚。

「那就等我們交情夠深厚時,再告訴我吧。」這次她居然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