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沒轉彎、減速的意思……難道,吾命不久矣?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騎著機車的她摔車了。

正當我想放心我可以繼續活下去了,我才知道還有更慘的事情沒發生。

「你!就是你!還看,沒看到女孩子摔車了還不快來幫忙。」摔車的女子眼光瞪著我道。

「我?」我左看右看,附近還真的只有我。

「不然誰阿?快來把我拉起來。」摔車的女子更大聲了。

「好啦。」我不甘願的走過去,幫她把車子扶正,然後看了她一眼。

「你受傷了喔。」我指著她的腿說,這時,我才仔細的看了她一眼,是個正妹。

「阿!難怪我就覺得腳都麻麻的……怎辦,我昨天才剛拿到駕照,今天就摔車,還受傷,我可愛的腿阿。」摔車的正妹好像忘記我在這邊,都哭出來了。

「痾……妳先別哭,不然旁人看來會像我在欺負你,先起來吧,看起來有點嚴重,附近有醫院我帶你去吧。」我伸出手,示意著她拉我手。

「嗯……」摔車的正妹拉著我的手站了起來。

「應該還走的動吧?不需要我背你吧?」

「不用!再說,我又不認識你!」

「那我也不用帶你去醫院了,畢竟你不認識我。」我攤攤手。

「不可以!因為都是你害我摔車的!」她又瞪著我。

「是這樣喔。我叫〝施凱冠〞可以叫我阿凱就好,請問,小姐芳名?」

「我才不告訴你,你是壞人,快點帶我去醫院啦!」她還是瞪著我。

「好是好,不過也別一直瞪著我吧,我也只不過想回宿舍睡個覺,還遇到你摔車。」

「你還想要我繼續瞪你嗎?不想就走吧。」

我怕機車有危險,騎著也不好看,就幫她放在旁邊,用走得去醫院,反正不遠。

不過,走在路上我發覺,機車女其實走得蠻辛苦的。

「機車女,我背你吧,看你走得那麼辛苦。」我蹲下。

「不用!還有,你叫我什麼?」機車女邊喘氣邊說。

「我叫妳機車女阿,妳騎車到摔車,都是車,妳又不說妳叫什麼,我只好叫妳機車女,還有別撐了,妳看妳話都說不好了,上來吧。」我還是蹲著。

「好吧,不過要是你敢亂來,我就踢你。」她邊爬上來邊罵我。

「在研究吧。」

到了醫院,醫生說只是皮肉傷,不會怎樣的,不過有點大面積,最近最好別作劇烈運動,不然傷口有可能會在裂開。

「好了,機車女,應該要說再見了吧。」

「不,你還要送我回去,這是你身為男性該有的禮貌。」機車女笑著說。

「唷,跟你認識到現在幾個小時,妳總算笑了,對嗎!笑笑的比較好看。」

「謝謝誇獎,不過我本來就不錯看。」機車女還是繼續笑著。

「還是有個錯,那走吧,妳都要我送妳回去,還要去牽你的車。」

「嘻嘻,賺到一個免費工人。」機車女小聲的說。

「機車女妳剛剛有說話嗎?」我當作沒聽到,好人要當就當到底。

回到她摔車的地方,我幫她把機車牽回去宿舍。

路上我們都沒什麼聊天。

等到了女生宿舍門口她才開口。

「你一點都不想知道我叫什麼?」

「妳不想說,我也不會強求。」我笑笑。

「那我只說一次。」

「?」我頭腦還沒轉過來。

「姚晨羽。」

「什麼?我沒聽清楚。」

「姚晨羽,這是最後一次。」

「下次見面,妳可能會大吃一驚。」

「我又不一定會在遇到妳,怎樣吃驚阿?」我不解。

「就這樣,掰啦。」她跟我揮手再見。

「掰啦。」

真是奇怪的一天,最後我連補眠都沒補到,還累個半死。

時間過得快,剛報到,入住。

開學,當天晚上就有迎新。

本來我不想去,阿南硬拉我去。

到了那邊,我坐下,看到一個人,足以讓我馬上飆出髒話。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