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醒阿!阿凱」他對我這樣說。

我迷迷糊糊的抬起頭來看了一下。

「怎?台上老頭又要殺了我嗎?」

「並不是。」阿南頭也不回的說。

「那就好,沒事我繼續睡,我剛夢到最重要的地方……那句話。」我的心頭湧出了當時的感覺。

「還沒忘記她?」阿南這次正眼看了我。

「怎麼可能忘記,那可是我高中最重要的回憶……的確是回憶……」我越說越小聲。

「也是……那我不打擾你,下課我在叫你吧。」阿南把頭轉回去繼續上課。

「回憶阿……」我陷入了無限的回憶。

我再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施凱冠〞今年大三,阿南也是大三。

自從高中畢業後已經三年了,而我跟阿南都沒有女朋友!

阿南並不算沒有,因為,當初那位小七的店員正是阿南的直屬學姊。

這往後三年裡,學姊與阿南幾乎可以說是出雙入對,不過每次問起她跟學姊,他們總是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

然後他們兩個就會紅著臉看著對方。

不過,從別的學長聽到可是讓阿南爽翻了。

那位學長說:「學弟阿,你是怎樣才可以讓小晴躺入你懷中阿?」

問他的那位學長據說被發了五次卡,都是由小晴學姊發出。

「才五張,我都被發了五百多張了!跟我比?」阿南很正經的說。

「好吧……算你利害才一年就五百張了。」學長的臉上冒出非常佩服阿南毅力的表情

「那你呢?阿凱學弟?」學長又問我。

「我?沒人要阿,也不想追女朋友。」我淡淡的說。

「屁!你看到沒有,那邊有好幾個學妹都想認識你,你還說哩。」學長指著遠方的五六個女生。

「是這樣喔,反正,我暫時還沒那個心情……」我陷入回憶。

「是怎?被拋%&%&%&︿%&」學長還沒說完,就被阿南瞪了一眼,示意別再說了。

「有些事情,是放在心裡不願說出的,他就是這樣。」阿南默默的說出,畢竟他知道我為何會變成這樣。

我緩緩的看了一下天空。

「不過看到你跟小晴學姊那麼快樂我也可以暫時忘卻那件事。」我笑了笑。

「算了,每個人有自己的隱私我不便多問,今天要去喝點酒嗎?」

「不要!」「不要!」

幾乎同時從我跟阿南的口中說出。

「我想早點回去……」我說。

「小晴要找我出去逛街吃晚餐所以就。」阿南笑了笑的說。

「好吧,不強求,我先走了。」

「掰。」

「我也走了,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先去找小晴了,掰。」阿南起身就走。

「真好阿,當初……」我起身往宿舍走去。

打開宿舍房間,看到那張我特意放大的大頭貼相片。

「會回來的?是吧……」我看著那張相片說出這句話。

那張,是我和戀拍的一張大頭貼,就在畢業那天過後,戀也消失了,只留下一句話。

「請等我三年,三年後,我會找到你,跟你說我的答案。」

「我知道,三年很長,但是我相信你。」

語畢,我無法說出任何話,不是我不想說什麼,而是我無法說話,因為

戀的嘴唇貼上了我的嘴唇,再那一剎那,我忽然感覺時間過的好慢。

當時我的感覺只有,戀的嘴唇好軟。

隔天我想聯絡戀,問清楚那是什麼意思,完全聯絡不到,到他家去只聽了我無法置信的話。

「找人嗎?」警衛問我。

「嗯!那個10樓5號的住戶在嗎?」

「5號喔,搬出去了阿,一個月前就搬出去了。」

「……」

「那沒事了……」

我走出大樓,離開警衛室,走了不知道多遠,直到

「哥哥不要哭,衛生紙給你擦淚淚。」一個小女孩跑過來拿出衛生紙。

「我哭了?」

「是阿,你摸摸看你臉上。」

「還真的呢……大概是心痛到哭吧。」

「心痛?會死人嗎?要去醫院嗎?」小女孩天真的說。

「不會死,只不過心會變的不完整,也會很傷心。」我摸摸小女孩的頭。

「嗯!那我走囉,大哥哥要趕快好起來!」小女孩快速的跑開,留下我,獨自站在這邊

哭泣

在那之後真的過了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