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整群〝怨〞男……

走在一起尋找食物的畫面,其實,真的很可怕。

走來走去都是情侶,看了就心痛,不過這是我們這群人的統一心得。

最後,大家決定去吃烤肉。

是哪一間?我忘了,反正不是很重要。

為什麼吃烤肉呢?

因為,可以吃到飽。

由於是各吃各的,吃不夠還可以在點,所以沒有出現〝搶食〞的狀況。

「ㄟ,我們等等回去的時候去小七買些啤酒吧。」阿南題議,嘴巴還咬著肉。

「唷!不錯喔,我同意。」天王馬上回答。

天王為什麼叫天王呢?

很簡單,他任何片子都有,只要兩天前跟他說,兩天後你就可以拿著光碟片回家欣賞了。

什麼片?

當然是……你知道的,想去哪了?

是動畫!動畫!

「聽起來不錯,還可以來安慰人哩。」我夾起一塊肉說。

「那就這樣定案囉!」阿南笑的很開心。

吃飯就不用多說了,在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尋找著哪間小七的店員看起來比較正,最後,我們在飯店前兩百公尺的地方找到了。

我們整群人進入了一間小七,這個店員是可愛風的,這不是重點。

「你們錢有多少?」阿南露出奸笑。

「不多耶,怎,保險套也要買唷?」我笑說。

「唷!好提議,等下順便,天王,去拿藍子。」阿南指揮著。

「是!老大。」天王說完,馬上跑去找藍子,不過好像沒有。

「沒有算了,每個人都用手拿著,去結帳,我去拿保險套。」說完,阿南朝著放保險套的地方走去,隨手拿了一包。

可愛店員看到我們的動作有點嚇了一跳,不過還是默默的幫我們結帳。

走出小七。

阿南好像忘了做什麼事情似的,又衝回小七,並叫我們等他。

過了幾分鐘,阿南幾乎是用吼的跑出來,但看的出來很高興,根本就是爽!

你們先走,我跟冠講一下事情。

阿南拉著我停下。

「說吧,你要說什麼?」我還在想阿南要講什麼。

「剛剛,就在剛剛,我跑進去跟店員裝熟。然後,跟他要電話。」阿南幾乎快爽翻了。

「然後哩?」其實我大概猜到後續了。

我!要!到!了還知道她只比我們大一歲而已!

我想,阿南現在的心情大概就好比中了樂透的頭獎吧?

「幹!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都不會報一下的啦!」我假裝很不爽。

「你有學妹了……還敢要,小心我通知你家學妹!還有,你演的很濫。」阿南冷道。

「我演的很濫嗎?還有,不要在別人面前說到她。」我順手打了阿南的頭一下,希望他趕快回復正常。

「是!是!我們快點回去吧。」

「喔,等等我啦,回去喝酒阿?」我跟上去。

「不然哩?回去吹氣球阿?當然是先喝酒等到行動展開!」阿南的表情看起來很快樂。

「是,可別喝太多,我可不想睡在你的嘔吐物附近。」我看阿南又看了我手上啤酒一眼。

「相信我,在說我又不是第一次喝酒,剛滿十八的時候可是吐到差點連胃都跑出來了!所以我知道極限。」阿南笑說。

「知道就好!」我看著越來越進的飯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