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回過神的時候

阿南正在問我要不要吃餅乾。

這個時候,我正坐在前往畢旅的遊覽車上。

雖然手上帶著傷,但,我一定會有個高興的結束!?

[免啦,到了在叫醒我,我跟周公切磋一下。]我閉起眼睛。

[好吧,不過我中途會把你挖起來廁所的,快睡吧你。]阿南今天看起跟平常不太一樣。

就這樣我開始跟周公切磋技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阿南把我挖起來。

[ㄟ,到台中了,起來撇個條吧,不然你膀胱炸掉……我可不負責。]說完阿南就把我拉走。

走下車,我才發現,班上的女生的有特別去整理過哩。

[還看!小心我跟學妹告狀。]阿南大概發現了我的眼光漂來漂去,還順手打了我。

[這……我可能會被她虧死。]我苦笑,這倒提醒了我今天要打通電話給戀。

上完廁所,順便買了個飲料,上車之後我發覺位置有些古怪。

[坐在一起的男女大多對對方有感覺。]阿南大概知道我的問題,直接答了出來。

[SOGA(原來如此)那像我們……]我嘆了口氣。

[根據學長的情報,七成告白會成功!還有,是只有我,學妹在你心裡。]阿南緩緩的說出,並且瞪了我一眼。

[你喔……為什麼你知道啊?七成不是騙人的吧?]我發出疑問。

[這是傳統,學長們好像叫它〝畢業訓練〞的樣子,至於我們坐在後面這幾個……就抱在一起吧。]說完阿南還假哭了幾聲。

[別怕,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笑著拍了幾下阿南的背。

[靠,我又不是同志,今晚才是關鍵,今天可是會有一堆人約對方出來,進行〝最後的試練〞!到時候我們就派上用場了!!]阿南舉起右手,那個做好像曾經看過……

[最後試練?派上用場?你在說什麼鬼啊?]我的臉上充滿了疑惑。

[你不懂正常的,我來解釋一下。最後的試練就是告白與被打槍!一線之隔,一念之間,一時之選。反正就是五十五十。]

[原來是這樣,成功的人還可以爽兩天,在來就是回學校爽了?原來畢旅還有戀愛巴士的效用?]我總算了解了。

[看來沒事了,我先睡個覺好了,到了在叫我。]

我畢起眼睛,但沒睡,我開始在想,今天晚上我們所住的地方會出現什麼奇妙的狀況?而多少幸福也會從這邊展開?

雖說高中戀情就只會存在於高中,到了大學,將會有別的幸福出現,但我想,因該還是有人會打破這討理論吧!

想著想著,阿南搖了搖我。

[到了,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