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完了....

很快的我就要去考試了.不過我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高中的生活就只有考試.考試還是考試,考的不理想就會被罵說

[別人考的很好,你呢?]

不過要是提出疑問,如果他們不會,他們就會很龐統的說一句話.

[考試不會考,不用知道太多.]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不喜歡讀書的人,很可能就是因而產生.

很快的,考試的日子到了.

就在前一天,戀跟我說.

[豬凱阿,你考試那天我會去找你喔.]戀好像蠻期待的.

[恩恩,不過我大概會被打死吧.]我有點擔心,戀如果出現在我們班休息的地方.......

[喝,不會的.]就這樣,戀帶著笑容回答我.

隔天很快就到了,早上戀撥了通電話我給我.

[我會去找你喔,豬凱期待吧!]

[恩,我很期待!]我興奮的說.

到了考場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抱佛腳.

只有我,無聊的看著天空,心理想,天空還真藍阿.

看著看著,我又想去找周公下棋了.

有個人從後面打了我的.

我轉頭過去看的時候.

我看到了戀,她正帶著微笑看著我.

不過,我還看到,戀正後方有整群的人看著我們,還帶著怒火.

[戀,你會不會太早來了啊?]我有點驚訝.

[不會阿,現在也不早了吧?]

[不過我要考整天的阿,可能要很晚才可以陪你耶.]

[沒這回事.]

[蛤?]我不懂戀再說什麼.

[今天,是我來陪你!]

[不可能吧.]我抖了一下.

[當然是真的!你看我還幫你飲料耶.]說完,戀伸出手把飲料拿給我.

[真是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我只差沒跪下.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很快的我就要考第一科了.

[你要會去可以先走,再來會很久.]我跟戀說.

[不,我在這等你.]

聽到這句話我其實非常的開心.

[那就麻煩你了.]

[好好的感謝我吧!]

[是是是!我先走了!]我揮著手,向考場走去,走到一半的時候阿南跑過來說.

[你等下慘了喔.]阿南還拍了拍我肩膀.

[原因何在?]我不解.

[罪名.刺激我們一整車單身貴族.]

[我也是啊!]

[你並不是!]阿南拉著我的耳朵說.

[痛....我真的是.]

[最好啦,要考試了,等下再找你算帳.]

[別這樣啦......]我有點害怕,不過試照考.

就在我寫完,交出,考試時間也到了.

然後!!

[別跑,納命來!]阿南邊衝邊說.

[我還不想死阿~阿~阿.]我跑開.

[亨.照樣追到你.]阿南很快就追到了我,彈了我幾下耳朵然後就說.

[就先這樣子囉,不然學妹可是會找我要人.]

就這樣,我到了剛剛的地方,然後戀笑著看了我說.

[你回來了.]

[是的沒錯.]我微笑著說.

然後,這兩天也都因為有著戀的陪伴,我也再考試的時候擁有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