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現在

今天是週末,但是,一個高三生還是要上課.

正當老師要開始上課的時候,有個人從窗外走過.

我抬頭一看,是戀.

我嚇了一跳.

阿南馬上轉過頭來看著我說[是那個正妹學妹耶!]

[恩.]我裝做不在意.

[她...是來找你嗎?]阿南指著我說.

[不可能吧.]我搖頭說.

[你們看起來根本就是在一起了.]阿南好像有點不爽.

[可惜沒有,也不知道她是怎想的....]我苦笑.

[是這樣嗎?]阿南的笑容很詭異.

[因該是吧...]

[所以你喜歡她囉?]阿南直接切入主題.

[因該是吧,但,戀永遠只把我當作好人學長看吧?]

[人心永遠猜不透,當你以為摸透了,你就輸了.]

阿南突然說出,我對他會說出這種話感到怪異.

[你...是阿南吧.]

[是阿,怎?]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了解人心阿....]我有點驚嚇的說.

[哈哈,你不知道的我可多了!]阿南露出我從沒見過的表情說.

[是嗎...]

[是的沒錯,快點上課!!]說完,阿南直接從我的頭打下去.

至於上什麼課,我就不用多說了.

很快的,下課了.

不用打電話,我就找到了戀.

不過,當我過去過去時,戀沒發現我,來跟她玩玩好了.

我慢慢的靠近,我發現,戀的眼睛是閉上的.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趁此機會親下去,不過就當我那麼想的同時......

戀張開了眼睛看著我.

[豬凱,你果然找的到我阿.]戀笑笑的說.

[當然!很多人都看著你呢.]

[那你呢?]

[因該也算其一吧....]

[那就是有了.]戀戳了戳我.

[好好的週末為何不出去玩,做什麼還要來學校啊?]

[有啊!我出來晃晃了,不過陪我看電影逛街的人在上課.]戀說完在我的胸口上打了幾下.

[抱歉阿...不過下次就換你了.]我摸著胸口,其實不會痛.

[難說喔,說不定不會喔.]戀拉著我站起來.

[嘖嘖,可能吧.]

[走,陪我在校園裡走走吧.]

[沒問題.]

雖然跟戀在學校裡面走在一起是第一次,不過很多人看到都有點吃驚的樣子,甚至有人指著我.

[戀,為什麼那麼多人看著我們?]我不解.

[喔,那些學長都曾經想認識我.]戀不悅的說.

[然後...?]我有點猜的出戀會做什麼事情.

[我當然說,沒興趣,每個人都一樣.]戀突然認真起來.

[我都不知道耶,還好他們不知道我有,不然...]

[不然怎樣?]戀回復了以往的笑容.

[他們可能會來搶我的手機.]我笑說.

[你要是被他們搶走,我絕對戳死你!!]戀假裝生氣的說,不過她臉上的酒窩並沒有消失.

[所以很多人都想追你啊?]

[恩..很多,不過都....]

[失敗了?]我接著說.

[很快的我也要畢業了...]我沉下臉來.

[是阿.....]戀的口氣也低下來了..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