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年了

 

 

 

走進校門今天是我在高中生活的第一天!

喔...對了,我叫'施凱冠'是個高一生,朋友都叫我冠ㄟ.

今年是九十三年的基測,也是我所考的一屆!

走進了禮堂,找到了我所在的班級,眼旁所見都是陌生的人`事`物,就這樣開始了.

我的高中生活故事也展開了!

[都是聽過幾百次的話,對吧?]旁邊高高的男生就再我快睡著得時候說.

[喔,忘了介紹我自己我叫柯俊南]他認真的說著.

[是阿!說來說去都是那些話.我叫施凱冠]我看著他說.

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也結束了那漫長的折磨.

跟著正妹學姊到了我們的教室.

[找位置坐下吧!]學姊慢不精心的說.

[大家好我叫琳]學姊馬上又說.

[好正的學姊啊!]阿南馬上露出他的本性.

[是阿!不過.....我好像看過她]我說.

學姊看了我一眼就開始介紹學校.

下課了....正要走出教室時有個聲音叫住了我.

[小~冠~冠~!]

我回頭看是學姊

[嘻!果然是你!我是誰你記得嗎?]學姊接著說.

[妳是....琳姊!!]我驚訝的說.

[答對了!!獎品!!沒有]琳姐說.

[有異性沒人性,介紹一下啦!]在旁邊的阿南看著我說.

[對咩!]琳姐笑說.

[她叫王琳今年18歲是我的青梅竹馬,也是我的乾姐]我說.

然後,阿南就馬上衝上去跟琳姐拉列了,完全把我放在一旁.....

然而....時間很快的過了 ,我們還再適應的時候,已經到了下學期,也變成了小老鳥!

這天,我在書局裡看著霸王書,在我面前發生了一件事....以致於

 

 

CH.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