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那時快!

 

那位讓我罵出幹的女性走到我面前,送了我一句話。

 

「就跟你說,下次見到我,會讓你嚇一跳的!」

當時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走到我面前的女性就在我旁邊找好位置準備坐下。

「冠ㄟ,想不到你怎麼猛阿!才剛開學就把到一個正妹了,你的學妹哩?」坐在我旁邊的阿南露出邪惡的笑容看著我。

 

「並不是這樣阿!!再說……」我說完陷入沉思。

 

「把到我?並不是喔。」那位女性整理好位置突然插了句話進來。

 

「阿不然是怎樣?」阿南又問,順便把我擋住。

 

「他幫我牽車、帶我去包紮,就此而已。」那個她完全不在意的說。

 

「就這樣而已。」我攤攤手。

 

「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阿南,冠ㄟ的高中同學,因為要追學姐所以跑來讀這了。」阿南笑笑的說,又接著說︰「妳呢?這位正妹?」

 

「我喔?嘻嘻,秘密,總是要保有神秘感,至於他,我挺想知道的呢!」這位她,喔,不,因該叫她︰「姚晨羽小姐阿,別再折磨我了阿。」我總算從阿南的手底下逃離。

 

「喔,叫姚晨羽阿。」阿南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筆記本記下名字。

 

「這樣寫對吧?」阿南把筆記本遞給她。

 

「就是這樣,完全正確,你比他聰明多了。」她笑了笑,順便比了比手勢,叫我過去。

 

我順從她的意思,走了過去。

 

「笨蛋,手機給我。」她對我說。

 

「喔。」作為一個笨蛋,順其自然的拿出手機,遞給她。

 

她拿過去按了按,我才想起來要問她:「妳要做什麼阿?」

 

「沒做什麼,只是下次要找妳比較方便。」她露出了奸笑,我的背後流了幾滴冷汗,看來,我這幾年不會多好過了。

 

「上課了,我要走了,拜。」她揮了揮手:「看好手機吧,或許等下就會看到我找你了。」

 

「呼,總算可以安安靜靜的上課了。」我苦笑了幾聲,腦裡卻閃出了幾個畫面,是戀……

 

「可能沒有喔,看看你的手機吧。」阿南指了指我的手機。

 

真是的,說人人到,說鬼鬼到。

 

看了看來電顯示,上面打的是

 

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