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門口之後………

櫃檯人員都看著我們手上的小七袋子,又看了那位〝過度高興〞的先生一眼。

然後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勉強的笑容。

最後,我們還是趕緊回到房間去。

開始等待著活動的開始。

當然,等待的途中,我們所有人的手上都多了一瓶啤酒。

「好像是你提議的樣子,你才快喝,雖然我們是安慰組的。」阿南拿起手機,大概是準備輸入剛剛要到電話號碼。

我也喝了口酒,天王的手機響起。

「等等,我接個電話。」天王拿起手機。

「怎了嗎?看你的表情很Funny耶。」我看著天王的表情說。

「根據可靠的〝單身聯盟〞的消息指出,已經有人開始進行活動了。」

「那現在?」我看著所有人說。

「走阿!把啤酒拿著,地點問清楚了吧?」阿南突然回復正常,跟剛剛看著手機失神的樣子差真多。

「嗯。現在要先衝的是神手。」

「神手喔……就在隔壁嗎,走,我們去找他們吧。」說完,阿南朝門口走去。

「記的拿酒!」走到門口突然又補了一句。

「是!是!是!」我說,順手拿起放在地上的袋子。

走出門外,雖然沒有幾個人,不過還是看到了今日的主角。

神手

以及他的對象

班長

神手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班長。

「都進來吧。」外面不好說話。

進到了房間後。

「小佑……你大概知道我今天約你過來的原因吧?」神手試探性的問。

「嗯……大概知道……」小佑點點頭。

「那好,我也不希望多說廢話,直接進入主題。」

「等一下!我需要先做心理準備。好了我會站起來。」

就在沉默不語的狀況下,過了十分多鐘。

然後,小佑站了起來。

「我常在想,也常被人問,我們兩個的關係是什麼?我喜歡你嗎?我想答案一值都在我心中,只是我都不敢去面對他罷了。今天我要坦然的面對他。所以,我想問,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在我告訴你我的答案前,先聽我說一段話。」小佑盡量讓自己平靜。

「嗯。」

「我何嘗不是這樣?常常被別人問起我們的關係,但,你因該也有感覺到,我也一直在躲避,也一直在確認我的心,然而今天我知道那問題的答案了!」小佑說完,眼淚野也掉了下來。

「那問題的答案即是,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小佑邊哭邊微笑。

「謝謝你願意,雖然,在這個年紀我們都不知道何謂幸福,但是,現在就是我們的幸福!」神手說完抱起了小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