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考完了........

 

 

我也開始準備很多事情,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開始策劃著那天.

我要怎做出我想做的事情,就在我策劃的同時,我也得知我有學校可以讀了.

這樣,我就可以擺脫這煩人的生活了,可以好好的玩了!

然後,到了書店,我跑去找那位店員小姐跟他聊了一下,他叫小螢,我當然要加個姐.

[小螢姐,我想拜託你一件事.]我認真的說.

[說吧,除了有關他人的性命安全,我能做就做.]

[妳也知道,我快畢業了.]

[我的確是知道.]

[我想請你在未來的一年內照顧著戀.]

[why?]

[因為我學校在北部,所以不會太常回來........]

[不過....你現在說...太早了吧?]小螢姐有點驚訝的樣子.

[畢竟在來如果戀帶到那麼晚,沒人陪他會很危險的.]我說.

[恩,反正我也很喜歡你們兩個.]

[那就是接受啦?]

[恩,快點回去陪她吧.]小螢姐揮手示意我離開.

[你認識?]當我走到戀的旁邊要坐下時.

[恩,之前說過幾次話,今天才算正式認識.]

[喔...她因該沒說什麼吧?]戀好像有點擔心.

[放心,她沒亂說,就算亂說,我也不知道.]我笑著回答.

[你當然不會知道,因為,你是笨蛋!]對於笨蛋這兩字戀特別強調,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戀的脖子上戴著校慶那天我送她的項鍊,我笑了笑,戀發現我在笑問了我說.

[你在笑什麼阿?]

[沒阿,只是知道了一件事情罷了.]我笑笑.

[咦!什麼事阿?]戀好像很想知道.

[就是!........]我故意不說完.

[是....?]戀等著我說完.

[那個.]我指著戀脖子,那條我送她的項鍊.

[嘻,你現在才發現嗎?從你送我那天到現在我天天都戴著.]戀高興的說著.

[嘖,下次生日我在送你別的禮物吧.]

[你說的喔,可要記得.]

[當然!]

[那我要想想要什麼東西.]

[好吧.]

[當我想到,我會馬上告訴你.]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看各自的書,很快的我也開始計畫某件事情....

成功與否不是取決於我,而是戀!

想著想著,我發覺時間不早了,我站起來.

[走了吧,不早了.]我看著戀說.

[恩,你還是要送我回家吧?]

[當然啊!不然妳出事我怎對的起世人阿.]我笑笑.

[世人?哪來的世人可對不起?]戀笑了笑.

[你不認真!]戀接著又說.

[哪有,我很認真的!]

說著說著我們已經走出了書店,走到了街上,今天的風怪討厭的,在配上那壞掉的路燈,令人感到不悅,隨即我知道我的感覺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