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的小提醒
小說連載中! 回不回覆也沒差啦........╮(﹋﹏﹌)╭..

走著走著......

四處都被黑暗攏罩,陪伴著我們的只有路燈.

戀每天都跟在書店到那麼晚,一定是自己走回來的,一定很可怕.

等她醒來在問她需不需要我以後陪他走回來好了.

走著走著.

我想起店員小姐所說的話.

原來,我們那麼像男女朋友阿!!

等到戀醒之後再告訴她吧!

這個時候,我感覺到背後的鏈好像在動,大概是醒了吧.

[豬凱......為什麼我會在你...背上.]戀小聲的說,大概是剛睡醒吧.

[因為我也睡著了.]我笑著說.

[是喔...]

[我也不想把你吵醒,就只好背著你,先送你回家了,你想下來可以先下來.]

[不用,就請你背我到我家吧.]

[當然,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想不到你也會有貼心的一面阿.]戀依然小聲的說.

[因人而異阿.]

[蛤?]

[沒,這可是被你訓練的阿!]

[呵呵.]戀笑了.

[對了,下次要是在書局待到太晚,我陪你回來吧,怪可怕的.]

[恩...好吧...不過...]

[不過什麼?]我不解.

[不過.....你要背我回來.]戀順勢戳了戳我的臉.

[我是可以啦,不過,我的背很不舒服吧?]我笑笑的說,其實還蠻爽的.

[不會阿!還挺舒服的呢!!]戀也笑著回答我.

[我們下次去認識書店的店員小姐吧!]

[妳喜歡大姐姐?]戀口氣不變.

[當然......不是,要感謝他叫醒我,更幫我開門.]

[這樣我才可以在你背上睡覺,當然要感謝.]戀調皮的說著.

[再來我也要升上三年級了.]我嚴肅起來.

[恩.]戀也認真起來.

[可能沒辦法週末常常陪你出來玩了.]我有點落寞的說.

[恩!沒關係,我去找你就好了,反正你因該會在學校上課.]戀笑著說.

[真的嗎?!]

[當然,不過下課後可要陪我去看場電影喔!]

[沒問題!]

說著說著,戀她家到了.

[讓我下來吧.下次在這樣,也要麻煩你囉.]戀笑說.

[沒問題!]我蹲下,好讓戀下來.

[那就明天見囉.]戀揮著手說.

[嗯!明天見.]我也揮手道別.

既然都送戀回家了,我也得趕快回家了,不然我可會被罵死.

到家之後,媽問我.[為什麼這麼晚?]

[在書店...睡著了,之後又送朋友回家.]

[算了,快去洗澡然後吃飯吧.]媽好像不想問是男是女.

每當我想起那晚,都會會心一笑.

每當我問戀,為什麼睡的那麼熟,戀永遠會笑著跟我說.

[因為豬凱的背很舒服!]

[是嗎?]我笑著回答戀.

那天過後,我常常跟戀在書店睡著,不過就是要那天那位店員小姐.

然後店員小姐就會在要打烊的時候跑過來叫我,在幫我開門.

然後,我就會背著戀,送他回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3692 的頭像
mike3692

Someday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光
  • 喔酷喔XD
    加油我還要看下去(?)
    XDDDD
  • 嘖嘖XD

    這故事我已經決定會讓她終結!!!

    mike3692 於 2008/11/08 0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