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我還是一直跟戀說抱歉,不過我注意到....

戀臉頰上的酒窩一直沒有消失.

[戀,妳為什麼會記得我阿?我一直想問]

[誰會不記得阿!對於一個不想幫忙,還繼續看漫畫的人]戀嚴厲的說.

[真是抱歉阿....我們認識到現在我好向一直在道歉.]

[是啊!誰叫你是豬凱..看書.電影都睡著,看電影還趴在我的肩膀上來!]戀有點生氣的說著.

[其實...還挺舒服的呢!下次在讓我睡在上面吧]我開玩笑的說著.

[好啊!等下次.]戀也笑著說.

[妳說的喔!]

[好吧.]戀無奈的說著.

此時,我的手機響起了,是阿南.

[兄弟好啊!你不錯!居然跟女的出來玩,看下你後面吧!]阿南說玩就掛斷電話了.

我轉頭過去看,迎面而來的人是.....阿南!

[抱歉咩.]

[有異性沒人性!跟正妹出來玩,居然就放我跟天王鴿子!]阿南看著戀,一時還沒認出她來.

[我也不想阿,不過比起來........你跟天王大輸.]我攤手.

[哈...原來豬凱學長你是這種人阿.]戀笑著說.

阿南把我拉到旁邊去.

[這不是上次那個學妹嗎?!你手腳有夠快的!]阿南詭異的笑著說.

[是她沒錯,不過我們又沒怎樣.]我無奈.

[那我們一起逛吧!]

[你問戀吧,我沒意見.]

戀接受了阿南的提議,不過看起來有點不高興?

就這樣,時間過的很快,傍晚了.

[我想,豬凱學長因該要送我回家了.]戀好像有點累.

[是喔...那好,下次再見吧.]

阿南就這樣走開了,真是奇怪.

[豬凱學長,你下禮拜要繼續陪我喔.]在陸上,戀這樣跟我說.

[為什麼?]我不解.

[還問勒,你都睡著了根本沒陪到我,]戀戳了我說.

[是這樣子喔.]我摳著頭說.

[當然!]

[那我當然也沒問題阿!]我笑笑.

時間總是流逝很快,就這樣,戀她家到了.

[豬凱學長我先回家了.]

[恩...再見啦.]我揮著手跟戀說.

[再見.]

就再戀快到她家門口前的時候.

[妳看起來很高興耶.]

[有嗎?]

說玩戀就一澑煙的跑掉了.

[真難搞懂阿...]

我笑笑,就這樣,我就騎著車回家了.

剛到家時,我就接到戀的電話.

[豬凱學長,下禮拜要繼續陪我喔!]

[恩,我知道,不過為何啊?]

[因為你睡著了!]

[妳的肩膀...其實還挺好睡的耶.]我笑說.

[妳喔....真的很愛睡耶.]

[當然,睡覺有如我的第二人生.]

[不是我肩膀太好睡喔.]戀笑說.

[也有喔.]

[那我下次也要睡在你肩膀上!]

[妳是認真的嗎?]我有點嚇到.

[當然是假的阿.]

[害我期待了一下.]

[期待到死吧,豬.]

[是,我等下就去死.]

[誰准你死了阿.]

[沒辦法,我期待阿.]我笑說.

[哼..不理你了.]

戀說完就把電話掛掉了.

其實跟戀在一起,我很放鬆,想著想著,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