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她家不算遠,也不算近.

所以我只好騎快一點.

騎了一段時間,戀她家到了.

我拿出手機打給戀.

[豬戀阿,我現在在妳家附近了喔.].

[誰是豬戀啊!!等一下再跟你算帳,等我一下,我馬上下去.]戀回復了平常的活力.

[恩...好吧,不過請你小力一點吧.]我苦笑.

過了大約十分鐘,戀出現了,她帶著笑容朝我走過來,戳著我的臉說.

[誰是豬啊!哼,先罰你請我看場電影在說!]

[是是是!豬戀大小姐!]我笑說.

[哼!]戀好像很不高興.

[那...我們可以走了吧?]

[當然!]戀高興了起來.

因為電影院其實離戀她家挺近的,所以戀決定我們要用走的.

所以我則把我的腳踏車放在戀她家附近.

[豬凱學長阿,我們等一下要看什麼電影阿?]戀很認真的思考.

[我哪知道阿...]我直接說.

[那就我決定吧!]戀又更高興了.

[恩,我都可以.]

到了電影院,是假日人當然多.

所以,我也要盡職,當個好人學長,我就去買票了.

當我在隊伍裡時,戀在旁邊等,其實,很多人都看著戀她,我也是其中之一.

而我,只是個好人學長,所以,對於戀,我也只是抱持著當好友的心態.

票買好了,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所以我問戀要不要先去吃飯.

[戀,我們要不要先去吃飯阿?我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到東西,去學校又要被阿南刮一頓.]我苦笑.

[當然好阿.別看我這樣,我也是很怕餓的.]戀笑說.

[恩]

[不過,這次交給豬凱學長你決定.]

[妳說的喔!]

[嗯!]

[那我們吃麥鐺鐺好了,好吃,方便,速度快,最重要的是,妳喜不喜歡熟男!]我迅速的說完.

[熟男?誰啊?]戀不解.

[麥鐺鐺叔叔阿!!很帥吧.]我認真的說.

[撲撲.....豬凱學長阿,你很愛開玩笑耶.]戀拍了我的肩膀說.

[當然!!開玩笑可是我的人生啊!]

戀笑到她自己都快承受不住了,然而,我發現,戀的臉頰跑出酒窩了.

[好吧!我們走吧酒窩小姐.]我下意識的說出.

[蛤?]戀不解.

[沒,我們走吧.]

說完,我往麥鐺鐺的方向走去.

[等等我啦,豬凱學長.]戀跑過來.

再麥鐺鐺的時候,我們很安靜,大概是我們都喜歡享受食物吧?

我也想,一個人,能吃東西,何必要在忙著說話呢?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麥鐺鐺解決了.

我們就進去看電影了,在裡面,當然我們沒說到話.

然而我就.........

睡著了!!!!!!!!!!

直到快散場的時候,戀才戳著我的臉小聲的說

[豬凱學長....豬凱學長....豬凱學長....起來囉,我的肩膀也很酸了.]戀笑著說.

[阿阿阿...抱歉,每次在你身旁都會睡著.]我摸著頭跟戀說抱歉.

[所以你是豬凱學長啊!]戀戳著我的臉說.

[散場了,我們走吧.]

人都開始往外走去.

[恩,接下來...陪我去逛逛吧.]戀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