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到學校......

阿南幾乎適用暴衝的速度,跑到我面前.

[我昨天都有看到喔!!]

[看到什麼阿?]我不解.

[別裝傻!你昨天跟一個正妹在聊天.]

[喔她喔,是她來找我的,也是你學妹阿.]我猛然想起.

[靠!介紹一下啦,這種學妹哪找阿.]

[去...靠自己吧孩子.]我笑說.

[都這樣啦.]

雖然嘴巴跟阿南聊的很快樂,但是我頭腦開始跑出一句話

[明天見吧.]戀這樣說.

算了,今天再去一次書局好了.

就這樣....我整天上課都在想這句話.

也很快的,下課了.

我這樣想的,去書局看看吧.

走在前往書局的路上,有個聲音叫住了我.

[好人學長!!]

我回頭一看,是戀.

[不要這樣啦,學妹,]我不好意思的說.

[好吧!那要叫你....恩...]戀好像陷入沉思?

[叫我什麼啊?]我帶著期待.

[凱!]

[好吧,總比好人學長好..]

[那..這位凱學長,麻煩你手機借我一下吧.]

[要做什麼阿?]雖然這樣問,但是我從口袋拿出手機交給戀.

[拿來吧.]戀馬上把手機拿走.

過了不久,有人的手機響起了.

是戀.

[這是?]我不解.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叫你做事情了.]戀得意的說著.

[這樣子喔....我真沒學長威嚴.]我默默的說.

[走吧!我們去書局吧.]戀拉著我,往書局衝去.

[阿阿阿,別拉我啦,我不會跑掉啦.

進了書局後,我們也都不講話了,但我也不知怎麼了,居然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感覺怪怪的時候,戀戳著我.

[豬凱學長!!你居然睡著了!!]戀不知道該怎麼說我.

[阿...抱歉啦.]我摸著頭說.

[害我還要在這裡等你醒.]戀說完,馬上再我的胸口垂了一拳.

[哼!我要走了啦.]戀說完,馬上就走出去了.

[真難搞懂阿.]我摸著胸口,還真有點痛.

也走了書店,看了看時間,還真晚阿.

隔天起床就看到手機有封簡訊.

是戀傳來的.

為了補償我,今天陪我吧!

From 戀

看完簡訊,我笑了笑,也打給了戀.

[戀嗎?]

[恩...我是.]戀好像還沒睡醒.

[我豬凱學長啦.]

[喔....豬凱喔...等我一下...]過了1分鐘,我覺得戀好像又睡著了.

[ㄟ...豬戀,你該不會睡著了吧.]我忍著不笑.

[豬戀阿,你住哪,我去找你吧.]

[喔...]戀說完了她家住址,好像又睡著了.

[好!我到了在打給你吧,你繼續睡吧,豬戀!]

掛上電話,我突然想到,我今天要跟阿南出去,算了,打電話跟他說抱歉吧.

拿起電話撥給阿南.

[阿南阿,我今天突然有事情,不能去了,抱歉.]

[喔...好吧,什麼事阿?我們今天可是有重大目的阿!!]

[什麼目的?]

[把妹!]

[靠!!!]我不等阿南說話,就把電話掛掉了.

接著,我開始準備去找戀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